事發已經一週過了!
我的心情還是無法平靜
雖然他常常把"老婆,我們結婚吧...."掛嘴邊
我也總是認為他在開玩笑
 
今天 至此 下午兩點四十七分 黃小嚕我開始等下班...
(↑每天中午吃便當過後開始等下班的生活已經維持一個多月ㄌ...雖然中間有穿差一點點的忙碌)
閒來無事..決定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以及平凡的幸福給我的感動
(一直到今天 我還是仍然每看一次 就眼泛淚光 鼻酸 哽咽)
 
話說...
上個禮拜二 每天機械性動作...
不情願的起床.匆忙的換裝洗整.瘋狂的飆車闖紅燈.趕刷30分的藍色星期二(其實每天都是藍色ㄉ)
照例 一進辦公室開電腦 噔噔之後 開信箱..
在眾多垃圾信件中...很明顯的撇到其中一個
是柯先生寄給我的主旨為"家暴事件處理專線(留著有用)"的信件
家暴事件處理專線!! 竟然要我留著....
柯先生是做何居心...我心裡不盡稍稍的不悅的滴咕著
正準備給他點怒火的點選 "回覆" 
卻看到出乎意料外的內容 怒火....瞬間熄滅啦
 
以下為柯小柯的原文
寄件者: 柯小柯
收件者: 黃 韻茹
寄件日期: 2008/10/7(星期二) 上午1:27:10
主 旨: 家暴事件處理專線(留著有用)
我最可愛的老婆:
    我們結婚好嗎?
    妳常常嚕說:我都不跟妳求婚!!
    每個禮拜日晚上,從妳家那裡開往回家的路上,每次都會有一種像要遠行出差,要好久才會回家,才能吃到老婆煮飯感覺.
    而且也想要每天晚上下班之後,第一個見到的人就是可愛的老婆,在家裡吃完晚餐後,我們可以像在你爸店裡一樣一起洗碗,
    然後一起坐在你挑的沙發上,看看寵物頻道,HBO....一直到睡覺時,可以抱著你睡覺!!
    休假時,我們可以開著你想要的JImny載妳出去,帶妳四處去走走逛逛!!還有你最喜歡的小米格魯!!
    所以,老婆嫁給我好嗎?雖然現在沒錢買鑽戒給你,但明年年終就可以買一顆鑽戒給你戴!
 
 
天ㄚ!
簡簡單單的一封信 我一個早上看八百遍
每看一遍 感動一遍
我就是愛你平實簡單 乾淨的愛
他每句話 都戳重我的要點
外表看起來 憨直 木訥 粗懭 不拘小節的柯小柯
集結了所有我們倆相處當中的點點滴滴 細微的線索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想到 收到這封信的前一天晚上
睡前的晚安電話當中...  他跟我說 還在忙著整理明天工作要用的資料
要我早點睡 他忙完也要睡ㄌ
沒想到 是在忙著寫這封信...唉唷 你早講阿
我會安安分分的等待.
 
不過 這只能算小菜 ! 小菜! 開胃菜!
我要的求婚儀式 還是不能免俗的 下跪 鮮花 驚喜 燭光晚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