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53
有時候 我就是覺得
我老公超帥
為什麼我會這麼覺得呢?
從以前一見面覺得你屌兒啷噹
長相一般談吐一般...還有點呆 一直到現在
從你開始追求我 24小時除了睡覺 你都在陪伴我身邊
在店裡自動自發收碗洗碗...等
你默默的做只是沒有巧言令色 博取認同 再再證明你是好人  我都看在眼裡喔
這小小的舉動 代表你的為人 有沒有人懂有沒有人讚賞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你是老實的好人
 
昨天 我問 你
為什麼以前你愛我比較多
到現在我一天不想你 就魂不守舍
一天不接到你的電話 我就煩惱你的安全
變成 我愛你比較多 為什麼...
你說 因為你一直都很愛我
我發現你的好 所以我也越來越愛你
你的改變 我都看在眼裡
我愛你 因為你疼我
我愛你 因為你眼中只有我
我愛你 因為你聽我的話
讓我不會擔心 不會煩惱 才有天天睡的好的命
因為女人是靠哄的
你哄的我開心 哄的我越來越溫柔
哄的我眼中都是你
 
雖然大家覺得你憨憨的 但只要你疼我像疼女兒一樣捧在手心裡
你會一直都是我眼中最帥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