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不甘啜泣
為啥我才剛新增的內容
馬上就有人回應我 可真是超即時ㄚ
時間抓的剛剛好~真厲害ㄝ書呆子
 
剛剛 我的sister in law 告訴我
MSN小綠人的前面有一個星星
代表該小綠人的live space有更新動作
天ㄚ~ 我現在才知道....
以前還一直納悶...為什麼有些人有星星 有些人沒星星..
是因為沒繳錢沒有VIP嗎..
現在 我懂了啦 唉唷..吐舌頭
 
女人ㄚ 真的是戀愛就沒有智商
佳佳跟我說 某人的故事...
關於那個某人 我只能說...真的很笨
不需要委屈自己 成全笨蛋的自私
不需要降低自己的身段 來配合笨蛋的智商...
唉..會說別人ㄚ
我自己也當過沒有智商的戀愛白癡
被自私鬼分手 也曾經把錯都歸在自己身上
猛說對不起 對方聽了也煩 自己尊嚴也無存
還是挽回不了 自己以為是幸福的曾經
不過 慶幸 當時挽回不了
現在才知道 自私鬼 沒有必要要挽回
離開我 是你的損失
離開你 是我的時來運轉
是或非 美或醜 好與壞如此簡單的抉擇
卻因為 愛情矇蔽後不理智的腦筋 因為捨不得
而失去自我的狂吼 換來的 不是對方的不捨
是自己蕩然無存的尊嚴 和 不堪
捨不得 絕對不是理由
習慣了 也不值得留戀
重點是 真心對待彼此的感覺
可當局者永遠是迷.糜.謎 
 
創作者介紹

Lu Lu's Party!

mag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迪玲
  • 因為你紅啊!!!好不容易等到你的新文章

    大家就急著回應啊!!  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